top of page
Grunge紋理

關於勝綸 

About SHENG-LUN

專業領域:專業分工  專人專責
  勝綸法律事務所是由邱靖棠律師及程居威律師共同創立,初時除了一般民刑事案件的承辦外,更以勞動法令相關案件為事務所的專業核心,並與全國中小企業總會、工業協進會、104人力銀行、商發院、新北市產業總工會、新北市/桃園市/新竹縣/新竹市/苗栗縣/台中市/彰化縣/台南市等工業會、
竹科同業公會/新竹廠協會/斗六廠協會、雲林縣職業工會、台南市商業會等工商團體組織及各地勞資協會合作,提供最貼近客戶需求的服務。

運作一段時間後,勝綸為滿足客戶的需求、因應整體環境的變動,進行了更精細的任務編組,先後成立商務組、不動產組(工程及土地)等,計有12位律師與7位顧問,讓勝綸團隊更加專業、完整且全面。


服務模式:在地服務  全國連線
  勝綸鑒於法律服務的特質及信賴關係的建立維護,特於台北、台中及高雄等地設有據點,並有常駐律師駐點服務,以在地深耕之方式,提供客戶最即時,且最符合當地情況的法律服務。

  除了駐點律師的在地服務外,勝綸更利用雲端、視訊會議及電子通訊軟體等設備,讓團隊成員可以與客戶隨時溝通,落實充分討論及專業評估,並以全體律師的專業,集體捍衛客戶的權益。


核心價值:虛心傾聽  不斷精進
  勝綸的核心價值在於「專心傾聽客戶需求」、「專業分析提供意見」、「專業分工解決問題」,以積極的態度、專業的能力,來解決客戶所面臨的各項難題,並據以開創新局。

  此外,勝綸更具有創新、勇於突破之前瞻思維理念,在各項服務上,均不斷精進專業能力,維持與主管機關、產業界的互動,提供最即時、專業且完整的專業服務。

bottom of page